外国语学院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7年06月02日 09:06

    6月1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海艳与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刘宝贵、副主任王明明、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副主任李淑杰等4人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调研。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李丹莉、副院长孙卓夫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上午,参加调研的4位大学英语教师先后走进大学英语读写译、听说和创新班课堂,聆听了李丹莉、孙卓凡、李红凌等5位教师的精彩授课,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就如何改革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在下午的座谈会中,副院长孙卓夫详细介绍了航空航天大学自2002年起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历程及取得的突出成绩。两院参加座谈的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就两校的大学英语分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手段、考核模式、实践教学、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本次调研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供了经验借鉴。(王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