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31日 09:15

   5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七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老师以及2014、2015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我院邀请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艾志强教授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点概况、导师队伍、培养特色、报考指南及招生政策等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使有意报考相关专业的学生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随后,李福玲等三位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依次发言,与2014、2015级学生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就大家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最后,副院长刘杰辉进行了总结,寄语备考学生一定要精心准备,努力拼搏,实现自我超越。

   通过本次交流会,学生们获益匪浅,不仅明确了考研方向,而且掌握了考研方法。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走近考研、规划自己的考研之路做了正确的引导。(赵浩然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