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生十九大学生宣讲团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宣传报告
2018年05月11日 14:45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5月10日,外国语学院邀请辽宁工业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于9A-107为我院学生进行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敏、分团委书记卢兴谭、辅导员赵浩然出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报告。

报告中,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有关具体事例,通过生动形象的幻灯片和视频展示,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结合党和革命历史、牢牢掌控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宣讲团成员均是从学生视角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交流自己在应征入伍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等,同龄人给同龄人讲,活泼亲切,在我院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生们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赵浩然 卢兴谭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