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2019年09月05日 16:46

 20199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图书馆706举办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本次大会由导生马静怡主持,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语教研室老师及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伊始,由院长霍静伟致辞。她首先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明白一点,大学生活的成功,不仅在于收获知识,还要注重创新、学以致用,领悟“砺器悟道”的真正含义。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刘杰辉从课程学习、学籍管理规定等方面对专业学习进行了详细讲解,给新生未来学习指明了方向。在校生优秀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金芳锐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珍惜时间、不负韶华、努力完善自己、并对大一新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2019级新生代表候昕同学发言,她表示大一新生要以学长学姐为榜样,充分领悟“砺器悟道”的精神,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最后,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兼副书记李敏对新生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提出建议和要求,鼓励同学们要保持初心,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上好大学第一课;要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做到互相理解、互帮互助、学会体谅和宽容;要认真学习和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珍惜大学时光,完成学业。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和专业的了解,而且有利于新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相信2019级的新生们一定会在外国语学院创造属于自己的靓丽青春,为自己的人生篇章写下精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