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迎评知识培训会
2019年10月16日 14:18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迎评教育工作,多次组织师生迎评培训,积极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10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809教室再次召开教师迎评知识培训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霍静伟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霍静伟院长做了专题讲话,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对学校、学院的重要意义,强调审核评估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对评估的认识,认真调整工作状态,振奋精神,全力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霍院长还再次梳理了学院在各个教学环节提升教学质量的举措,对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学校及学院办学成果等向各位老师做了再说明。霍静伟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课堂纪律,以自己的出色表现、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并做了学习提示和说明,要求大家学习评估知识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学明白,悟透彻。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定,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评估工作。还要求会后认真学习学校、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

 通过培训,全体教职工对评估的认识更加明确,对评估知识的理解也更加深刻。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决心共同努力,全力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孙静  文/ 徐芸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