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辽宁赛区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16日 18:12

        1116日,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辽宁赛区决赛在辽宁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最终我校两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多年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重视的结果,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具有很强的英语应用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

       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发展素质教育、提高中国大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为宗旨。该项赛事创办于1996年,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注重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增强学生的跨文化交际意识,提升学生的国际素养,为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官方唯一选拔赛。我校学生参加此项为国际大赛选拔人才的赛事是对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的一次很好的锻炼。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外语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王爽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