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成书记偕同相关部门领导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2020年08月28日 17:18

8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春成偕同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领导来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外国语院院长霍静伟从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教务处处长刘伟东就“英语3+X”培养模式、四六级和考研英语、创新教学模式、专业办学特色、教材选用等几个方面提出建议;人事处处长齐锦刚就师资定位、师资共享、职称评定等提出建议方案;党政办主任张群就特色办学、毕业生高端就业、各类外语专题考试研究等提出建议;科技处副处长赵兵兵就加强教师科研立项的数量和层次、组建科研团队等提出建议。

调研最后,刘春成书记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中要做到“三新”,即要有“新气象”、“新思路”、“新举措”,并最终达到“新成果”。二是针对具体工作提出:要加强班子建设,完善制度;要抓好党建、宣传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做好政治引领;专业建设要突出特色、注意与其他专业的融合;从提高教学效果角度考虑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做好就业市场调研、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