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0年09月02日 16:18

9月2日下午,渤海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单畅主任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面工作。我院霍静伟院长、么元昱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及公外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此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霍静伟院长主持。

霍静伟院长代表学院对单畅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副院长刘杰辉分别从大学英语分层教学情况、课程体系设置、教学模式、大学生参加各项英语赛事等方面对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王海艳进一步介绍了大学英语的师资队伍建设、软硬件建设、学生考核评价体系、教师工作量等方面的情况。渤海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单畅主任介绍了渤海大学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方面的思路和方法,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大学英语教学各方面工作表示赞赏。

在座谈会期间,双方还就如何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怎样确保教学督导工作有效开展、如何提升四六级过级率、如何提高学生考研成绩、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及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座谈和交流,双方纷纷表示共鸣很多、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两所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提升。

                                                                                                                   毕冉(文)/张晓冰(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