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2020年10月15日 13:48

 为了顺应学校培养高端人才需求,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全方位提升大学生英语表达、思辨和创新能力,外国语学院于20201011日承办了辽宁工业大学2020年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

本次比赛于1011日早八点半在图书馆拉开帷幕,总计有来自全校11个学院的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上午的写作赛事,138名同学与全国百余所大学的参赛选手一起在三个小时内完成了包括1篇议论文、1篇应用文的写作。下午的阅读比赛,181名参赛选手在两个小时内阅读并完成了三部分的比赛内容。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王晴同学和来自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计恩龙同学荣获写作比赛特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曲娜、张家源同学和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罗敏同学荣膺阅读比赛特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刘恒嘉等64名同学分别获得写作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来自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的唐若诚等109名同学分别获得阅读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参赛选手与全国百余所高校选手一起进行线上比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辽宁工业大学也容获组委会授予的优秀组织奖。与往年相比,更多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积极参与了比赛,参赛人数和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都有所提高。比赛不仅达到了以竞赛培养和选拔选手的目的,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全校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对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韩颖/  董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