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日活动
2016年06月07日 10:16

     6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5个党支部(含学生党支部)按照《外国语学院63日党日活动方案》,以“增强党章意识,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为活动主题,分别组织党员开展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日活动主要有4项内容,首先,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共产党员网》提供的微党课《党员的党章意识》;其次,集体学习了党章规定的党员八项义务;第三,党员同志认真交流了个人参加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活动---“我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活动”的个人承诺(自选任务),并在交流后对个人承诺进行了补充完善;最后,进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答题活动。

     党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外国语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党员的党章意识,增强了师生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激发了师生党员为学院发展争做贡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孙静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