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学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1日 11:29

金秋送暖,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辽工大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830日和31日,外国语学院展开了2019届迎新工作。为了确保新生顺利报道,在院党委的领导下,辅导室、分团委学生会提前召开会议布置工作,就本次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外国语学院按照迎新方案,在三号楼前的广场设立新生接待处并将制作的学院迎新展板进行摆放,展板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迎新期间,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教师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带来浓厚的人文关怀,极大地鼓舞了迎新人员的工作热情;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辅导员坚守在迎新现场不倦怠,对每一名迎新学生进行指导和为每一名新生进行服务。迎新期间,学院领导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鼓励新生努力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分工明确,轮流值守在接待处,用极大地热情迎接2019届新生们的到来。贴心地拿行李、详细地介绍校园和注意事项,带领新生们从报名处到银行卡激活点,再到寝室楼,到处都涌现着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亲切的问候、热心的讲解和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来自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

    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新学期温馨喜悦的氛围并加强了新生们对外国语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2019级的新生们也能延续喜悦、传递温暖,尽情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为外国语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