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心灵相约”主题活动
2017年05月16日 13:59

  5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8教室举办了以“心灵相约”为主题的心理活动。全体2016级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参与游戏,游戏名称为“快乐传真”。每班选出3名同学参加游戏,6人一组,每组第一位同学将题目用肢体语言表达出来,告知第二位同学,再由第二位同学传递给第三位同学,以此类推,由最后一名同学说出答案。比赛用时最短并正确说出词语的团队获胜。这一环节有利于培养同学之间的默契,提高同学之间互相沟通,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的能力。活动第二环节,播放了视频《勇敢的心》,以此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校园里,不仅要学会团队协作更要学会与自己独处,不惧挫折,活出精彩人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更促进了同学交流,拉近同学间的距离,有利于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积极应对挫折。(卢兴谭文/闻思齐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