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2017年03月24日 10:44

  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七教学楼419教室召开了2015级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辅导员赵浩然老师及部分14级优秀考生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15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一段英语励志视频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为现场营造了紧张、热烈的备考氛围。接下来,辅导员赵浩然老师结合自身备考经历,介绍了近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情况,要求同学明确考试目标,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14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听力、词汇、语法、阅读和写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同学们关心的答题技巧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大会的最后,主持人展示了学弟学妹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语卡片,鼓励同学们坚定备考信心,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提供了技巧指导,减轻了同学们的考前压力,使同学们对专四考试有了新的思想认识和良好的心理准备,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考试目标,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为外国语学院再创佳绩。(卢兴谭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