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团建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17:44

为加强学生干部心理健康教育,增强抗压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培养他们之间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2020年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在学校塑格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学生干部趣味团建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准时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让心理团建活动兼具趣味性与竞争压力并存,活动特将学生干部分组,以学生会部门为单位,参与比拼,最终确定奖励等级。活动中,所有学生会成员都被目标激励着,怀着势在必得的勇气,积极参与到拔河、跳绳等体育项目中,充分发挥队伍间的合作精神,用高亢的口号与激昂的斗志体现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信念,即使在烈日炎炎下,同学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欢笑与汗水一同挥洒在赛场上。在团建游戏过程中,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并认识到团队凝聚力的作用,培养了良好的沟通合作精神与团队协调能力,激烈的比拼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直面困难的信心与勇气,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抗压能力。最终,本次团建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培养直面挫折、抗击压力的综合能力,更帮助同学们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增进集体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了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现外国语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此次团建活动过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将会继续以青春为船,以理想为帆,以更饱满的热情团结一心一起去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