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16年06月22日 10:01

  6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107教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李敏首先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表示祝贺,对毕业生离校日程进行了部署。她强调毕业生要在离校期间继续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求职安全,她说:“因事外出一定要向辅导员请假、备案。”她还结合实例,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禁毕业生在校内进行酗酒、闹事等行为,要以文明健康的方式告别大学生活。她勉励学生在工作后要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坚持不懈,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李敏祝愿学生们都能找到满意工作,在走进社会后能常怀感恩之心,情系母校,展现辽工大学子的风采。

  本次大会传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和期望,提高了毕业生对文明离校、荣校、爱校的认识,营造了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的氛围。(赵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