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新时代学生讲习所揭牌仪式
2018年04月07日 1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关于开设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筹备,外国语学院成立了新时代学生讲习所。讲习所所长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敏兼任;以学院领导、优秀青年教工党员、优秀学生党员组成宣讲队伍。

4月6日下午,学院在南七105党团活动室举行了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分团委书记卢兴谭、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浩然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丁静涛、李敏为讲习所揭牌。

党委书记丁静涛揭牌后做了讲话,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讲习所所长李敏进行了第一讲宣讲,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计划,在接下来的宣讲中,还包括优秀青年教师的主题党课和优秀学生的学习分享。讲习所还将举行读书会、研讨会、进社区宣讲等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