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应试技巧”专题讲座
2023年06月03日 15:5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勤奋好学的学习精神,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减少同学们在大学英语四级考前的紧张和焦虑,提高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通过率,外国语学院于6月2日13:30在图书馆报告厅针对22级学生开展以“大学英语四级应试技巧”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主任毕冉老师进行讲解。

在本次讲座中,毕冉老师围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题型、分值占比、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按考试题型详细展开,分别是四级写作技巧、听力技巧、阅读技巧以及翻译技巧,生动讲述多年来指导学生攻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以及快速提高英语水平的经验,以便同学们从多方面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同学们求知若渴,仔细听讲,及时查漏补缺,利用珍贵的讲座机会掌握英语学习技巧、提升英语学习能力。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发现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短板与不足,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冲刺大学英语四级的信心。今后,外国语学院每学期将会开展一系列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讲座,助力辽工大学子备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王爽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