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牢记殷殷嘱托,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班会
2023年09月02日 16:35

根据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强国复兴有我”新学期主题班会的要求,我院于9月1日组织英语221班全体同学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成长航向,树立远大理想。学校纪委书记王宏,学院院长霍静伟、党委书记王立彬、副书记兼副院长康昕及辅导员、班主任等人参加了班会。

此次班会包括暑期专项职业规划经验分享和“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两个部分,全班六个小组的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暑假期间的访谈和实践经验,全班同学充分了解了考公、考编、考研、创业、出国及参军等规划目标的基本情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强国有我”的誓言。

王宏书记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们提早谋划、实践探索、拓展认知的积极学习态度。要求广大教师要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忘记什么都不能忘记我们的祖国,丢掉什么都不能丢掉我们的志气和骨气”!学生要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了目标,才会有向前的动力!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殷殷嘱托,树立坚定目标,孜孜不倦为之奋斗,让青春之花在辽宁工业大学的校园里绽放。   (卢兴谭  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