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25日 18:03

2023年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顺利召开。会前,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白鹰主持召开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彬、院长霍静伟的见面沟通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白鹰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外国语学院院长霍静伟主持会议。


巡察组组长白鹰同志指出,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是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的拓展和延伸,是对被巡察单位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我们要把做好巡察工作与当前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使巡察工作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实质;二是要把握巡察要求,从严从实推动巡察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四个落实”执行情况,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彬作表态发言。王立彬指出,学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既是学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全面监督检查,也是学校党委对我院发展的关怀与鞭策;既是对领导班子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提升我院办学水平的一次重大机遇。我们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三是要接受监督进行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黄丹,巡察组成员高杰、卢天竹、王子豪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刘宝贵 文/ 董广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