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参加锦州农文旅体商推介会社会实践活动
2024年02月28日 18:09

2024年1月11日至15日,国际冰上帆船巡回赛(锦州站)暨锦州冰上帆船公开赛举办期间,外国语学院组织11名学生参与了锦州农文旅体商推介会、水手之夜·锦绣“食”尚品鉴会并担任翻译工作。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兴谭和青年教师王雯灏带队参加。

参会师生与会议主办方积极沟通,熟悉会议流程、翻译内容、参会外籍人员信息、参会企业及产品等资料,与相关企业就翻译信息进行核对,认真完成指定的翻译内容,为外籍人员在品鉴交流中担任翻译,助力活动成功举办,积累了运用英语交流的丰富社会实践经验。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举办,有力推动我校与锦州市深度融合、共同发展,极大促进了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锦州新篇章贡献了辽工大的智慧和力量。

鉴于学院师生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的优异表现,锦州市2024国际冰上帆船巡回赛(锦州站)组委会发来致谢函,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卢兴谭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