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
2023年12月28日 18:58

2023年9月20日,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在7号楼217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彬、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康昕、学院团委书记卢兴谭及169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于14:30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13:30提前到达,由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会议和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成。

学代会预备会议

按照学代会预备会议议程要求,主持人李嘉莉、筹备组组长杨欣蕊资格审查组组樊欣蕊分别宣读了大会议程、代表产生办法和相关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部审议通过。

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立彬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需要改进努力的地方予以指导。由此,对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代表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之后,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嘉莉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最后提案组组长樊欣蕊按照议程要求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

 分组讨论会议

 在分组讨论会议上,全体学生分为两组,分别在7号楼216、217教室进行充分讨论。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共同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赵洺卉、宋柳樾、李阳,根据票数确定赵洺卉为本学期执行主席。大会还确定了参加校学代会3名代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卢兴谭宣读学代会倡议书。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是全院学生参与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全院学生将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勇于担当时代责任,肩负起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谱写我院青年学生更加辉煌的靓丽篇章!(李嘉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