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章艺帆事迹
2023年05月23日 17:01

章艺帆,女,2002年11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校第二课堂网络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英语202班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该生获省智能科普竞赛优秀奖、国家级奖学金、互联网+校二等奖、挑战杯校级三等奖等奖项;并且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章艺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方针路线,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践行初心使命。

身为班长,她积极组织班级工作,听取同学们意见,不断创新工作形式,改进工作方法,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将学风建设注入班级建设之中。在第二课堂管理的过程中,积极组织召开全校各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交流会。

她始终以学业为重,在不断丰富自己的课外活动的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学习名师的讲座,阅读专著与专业论文,与老师、同学探讨学业问题,其综合测评位居专业第一。

她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号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主动报名参与学校统一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另外,在家乡的抗洪救灾活动以及辽宁工业大学双选会等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张自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