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文体活动月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7日 10:29

  为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教职工健康管理的要求,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素质,在学校健康管理中心指导帮助下,外国语学院10月份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10月26日下午圆满结束。

  文体活动月活动共分为院工会活动和工会小组活动两个层次,各工会小组开展了平板支撑、棋类、牌类、吹气球等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种文体活动。学院工会活动包括以下6项活动。第一,参加学校运动会贡献积分赛。对为学院做出贡献的教职工予以奖励。第二,庆祝建国67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征文比赛。抒发教师教书育人的情怀。第三,“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主题摄影比赛。反映我院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第四,“大家小家我的家”手机随手拍比赛,通过对国家、学校、学院、自己的家庭的展示,反映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第五,“美食秀”厨艺展示手机随手拍。通过自己的美食作品展示,抒发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第六,10月26日下午,按照学校健康管理中心帮助拟定的团队活动方案,进行了包括意向行、信任接力、你扔我捡、齐眉棍等环节的团队训练。

  文体活动月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思想素养,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大家决心继续努力,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孙静 文/徐芸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