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2016年10月13日 10:11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决赛在图书馆707教室举行。经过各教研室初赛选拔,共有5位教师顺利晋级最后决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杰辉主持,学院领导和全院非参赛教师全程观摩了竞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秉承先进的教学理念,充分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在教学准备、教学设计、教学课件制作、教学活动开展、教师风范等方面的实力与风采。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王君、董娌楠两位教师荣获一等奖,王斯芮、陈红波、张云鹤三位教师荣获二等奖。比赛结束后,院长霍静伟对各位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并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始终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切实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锦州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辽宁工业大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等各类赛事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教学大练兵、教学研讨、教学竞赛等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师的讲课能力和教学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对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韩颖 文/代小兵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