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6年06月27日 10:03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716室召开“汇聚党员正能量,心系外语梦远航”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丁静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等教师以及27名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安方琳对学院本学年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毕业生优秀党员代表先后发言,他们通过自身的经历向大家展现了优秀学生党员的风采,并鼓舞在场每位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的正能量。党委书记丁静涛讲话,要求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记“砺器悟道”校训,希望毕业生党员都能成为为母校争光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毕业后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最后,李敏同志提出毕业生党员应在走进社会后继续发挥党员的楷模作用,时刻认识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为群众无私奉献。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党员们不断学习党章党规,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赵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