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毕业生就业单位
2017年06月13日 14:32

为进一步加强外国语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沟通,巩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努力扩大毕业生就业市场范围、开拓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近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敏与辅导员卢兴谭、赵浩然先后赴葫芦岛FCF凡思右脑开发基地和北京英之杰天祥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活动。

在葫芦岛FCF凡思右脑开发基地,我院访问团与基地领导参观了基地设施,详细了解企业状况和岗位需求,就在企业设立实习基地达成意向。北京英之杰天祥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校友企业,与我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历年来已有15人在该处实习就职。访问团在公司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检测车间、办公室和员工生活区等,并就实习生管理、专业人才需求和岗位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在走访过程中,我院还就目前在各企业工作、学习的校友情况进行了了解,并且征集了企业对学院发展及学生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高本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对企业一线的调研,使我院近距离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赵浩然 文/卢兴谭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