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03日 15:40

 

 

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形式举办了2021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霍静伟老师、党委书记么元昱老师、副院长刘杰辉、王海燕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2017级60名准备考研学生准时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康昕老师主持。

会上,康昕老师对外国语学院2020届学生的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强调了外语专业学生考研的重要性。刘杰辉老师为考研学生提供了指导方案,要求学生要准确评估自己的实力和备考状况,尽快确定适合自己考研的目标学校和专业,并对想要报考院校的招生情况有准确的了解。同时,他告诫同学们要端正考研态度、调整考研心态,在院校与专业选择方面,鼓励同学们将外语与其他专业相结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霍静伟老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几年在学生考研方面取得的较大进步,她鼓励同学们在面对激烈的考研竞争时应当排除外界干扰,树立正确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并坚持完成。同时,建议大家在考研过程中要与往届考研学生多交流,吸取经验,及时了解考研最新动向。会议最后,康昕老师再次代表全院老师对考研学生致以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谨记辽工与你风雨兼程,不负初心,不负韶华。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外国语学院2017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让还处于抉择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了考研信念,明确了考研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