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衣旧情深,让爱暖心”捐衣活动
2017年04月10日 14:09

  4月8日,外国语学院分别于北区北一、北二楼前、南区一食堂前举办了以“衣旧情深,让爱暖心”为主题的捐衣活动,本次活动由院爱心教育志愿者团队主办,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学生党员、班级干部及校志愿者协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进行衣物募捐。活动前期以宣传板、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于南北区分别设点,针对衣物较多,不便拿到捐赠点的同学,主办方还安排专人上门收取衣物。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配合下,本次活动共募集到上衣1460件、裤子540条、鞋子200双、其他物品若干。志愿者将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捐献来的衣物分类整理后于8日下午统一交付给锦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本次募捐所得的所有衣物将无偿用于锦州地区社会扶贫事业和支持辽西北服务计划。至此,捐衣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助于传承传统美德,增强了大家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促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闻思齐文/吕松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