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年“我young 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
2016年10月24日 10:26

  10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我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了2016年“我young 我show”演讲比赛,受邀参加本次大赛的嘉宾有英语教研室老师、辅导员老师。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锻炼学生外语表达能力为目的,通过赛前选拔,有10名选手进入比赛。比赛以“90后”为话题,大赛具体过程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10名参赛选手依次展示各自录制的VCR并进行PPT演讲。标准流利的口语,自信的神情,慷慨激昂的情感,打动了台下所有观众,赢得阵阵掌声;第二环节情景剧大比拼,参赛者活力十足,小品表演活跃现场气氛,带动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比赛进行到第三环节“正话反说”小游戏,主持人、选手和观众亲密互动。选手和观众反应灵敏、配合默契,两队竞争激烈,现场气氛紧张。最终,赵伟传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刘欣悦、徐林和王樱锦同学获得二等奖;金芳锐、陈可欣、王予博、伊笑、杨婧雯、丁欣怡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此次外国语学院“我young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开口说外语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专业学习氛围。(卢兴谭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