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年09月01日 15:00

为增进家长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搭建家长与学校沟通的平台,8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711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新生家长积极参与其中。家长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霍静伟老师、副院长刘杰辉老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红军老师、新生辅导员席丙堯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霍静伟老师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杰辉老师从学校教学管理等方面讲解了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赵红军老师从专业考研率等方面介绍了专业发展前景。最后,李敏老师从学生管理角度尤其是学籍管理规定、请假制度、大学生入伍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规章制度。与会的学院领导老师希望家长与学院共同参与促进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在生活上适当的放手培养学生处理问题的能力。

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们与新生家长积极互动交流,新生家长对我院具体情况、专业现状等情况做了进一步了解,学院老师为家长耐心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上督促孩子,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全面的引导与教育。